泷泠

鸽子精,打工狗,随缘码字,全凭兴趣和爱

【全职bg|兄妹de场合】给妹妹买化妆品

兄妹de场合-3

起因是今天我哥问我要不要给我买化妆品,emmm,他总在一些时候突然让我感觉,原来我还是被爱着的。

[叶修]

  今天破天荒的,大哥居然问我要不要某牌子的口红。

  “说吧,您又上哪惹了啥事是二哥背不了锅的,都上我这了。”

  “嘿,好心当成驴肝肺。”

  “不是,你咋还关心起我口红来了,我在部队不怎么化妆你又不是不知道。”

  “这不是沐橙那边有个代言,代言商送了一套口红,沐橙说她已经有那几个色号了,问你要不要?”

  “还是沐橙姐对我好,我就说你没那么好心。”

  “小丫头片子会不会说话,我这关心你呢。上回叶秋给咱妈提了一嘴你到现在都没男朋友,咱妈就给你物色了一个,老头生日那天估计人会上咱家,可不得收拾漂亮点,万一就给人瞧上嫁出去了。”

  “什么玩意儿!”叶秋,好样的!今天要是不揍得妈都认不得你,我就不姓叶!

[黄少天]

  一打开房门我就知道黄少天又回家了,具体表现大概就是我在门口就能听到客厅里某人叨叨的声音和我妈比平时音量提高了不少的笑声。

  “回来啦,过来过来,你看你哥还给你买的这些。”

  “黄少天你又乱花钱买了什么了啊?”

  “过几天你生日,我比赛不在家,算提前给你礼物咯。”

  “我平时又不怎么化妆,干嘛费这个钱,你嫌钱多啊。”

  “怎么和你哥说话的!少天他难得回来一趟,还给你带东西。你俩同天生的知不知道!小白眼狼。”

  “没事,我一场比赛赚的不少,而且这个也不是特别贵。妹妹你打开看看喜不喜欢。对了妈,你不是说厨房还有汤在煮嘛,你快去看看。给我们兄妹俩点空间聊会悄悄话。”

  “行行行,你就惯着她。”

  “喜不喜欢,上次我去H市比赛,听见沐橙和云秀在说这个牌子新出了唇釉。这个是最近才出的,你看这支,你平时去上课就可以用,很自然的。还有这个,有时候穿正装什么的,这个颜色比较红一点,用这个。还有你不是还有剧场演出什么的,这支橘的就很适合……”

  别说,黄少天挑这几只唇釉我之前预售就看了好久,本来只想挑一支买,谁知道他给都买了,颜色也挑得很适合我。要不,今年生日的礼物给他挑好一点,就,就只是,合格的回礼,嗯回礼。才不是对他好呢!

[魏琛]

  今天突然收到一个包裹,寄件人署名是哥哥。

  里面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宝,马上就十八了,哥也不知道要怎么给你庆祝。想着要不给你买点化妆品,看那些年纪和你差不多的小姑娘都喜欢打扮自己。什么眼影口红我不敢给你买,怕你不喜欢那个颜色,问了我们队里的女生,她推荐了这个素颜霜。以后出门你抹点,我妹妹漂亮,抹上就更漂亮了。

[喻文州]

  最近我每天都得带着口罩出门,因为我的脸起了红点。原因是我最近买了瓶新的卸妆水,然后光荣的过敏了。

  那天回家刚好遇上哥哥,他看我带着口罩马上就急了,等我解释完还反复问我感觉怎么样,治过敏的药有按时吃吗之类的问题。甚至为了这件事跑到他们职业选手的群里向几位女选手咨询。

  过了几天,我突然收到他发来的信息,还附上几个链接,问我喜欢哪一个隔离霜,我仔细一看,全是防过敏的。

评论(5)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