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泠

鸽子精,打工狗,随缘码字,全凭兴趣和爱

【恋与】她的味道

2,恋与味道

[白起]

  我怀疑白先生其实属狗的,今天我换了一款身体乳,晚上刚躺在他身边他就发现了。发现我身上味道不一样后这个人还不依不饶,非凑我脖子上闻,感觉就像一条大型犬一样,一度让我想起军区大院里养的德牧。

  他的鼻息喷在脖子上让我痒得直想躲,于是我推了推他示意他离远点,他倒是恶趣味一样,我推的越大力他就抱得越紧,最后还一副洋洋得意的表情把我按在床上挠我腰侧痒痒肉。

  幼稚死了这个男人,陪他闹了好一会儿才肯稍微把手松开点。当然,最后我还是被他圈在怀里睡觉。

  至于隔天躺他怀里的时候我闻到他身上有一模一样的味道这种事情,现在的我还不会知道。

[李泽言]

  当我顶着我滴滴答答湿漉漉的头发走出浴室的时候,我看见李泽言的眉头又习惯性的皱了起来。他又看了我几眼,最终还是放下了手里的文件态度强硬地让我坐到他身边。

  说起来,他其实是个点满老妈子属性,个别时候非常龟毛的男人,比如,他非常看不惯我洗完头发不吹干,而且滴得地上都是水这种事情。所以自打和李泽言住一起后,我基本没再吹过头发,大部分时间都由他代劳。

  今天也不例外,他熟练地试了吹风筒温度就开始帮我吹头发。吹着吹着他突然来了句:“你今天用了别的洗发水?”

  我还没来得及回答,他又俯身在我发顶闻了闻,然后肯定地说了句:“用了我的。”

  感觉得出来李泽言今天似乎心情很好,就连平时常用的不吹头发容易感冒的那套理论都没搬出来。原因似乎,和我今天自己的洗发水用完了先用他的有关?

[许墨]

  自打入冬之后天气就干得很,今天早上出门太急忘了做润肤什么的,结果悲剧了,嘴角冻裂了一道口子。为此,晚上睡前我专门仔细的上了一遍唇油,希望能拯救一下我已经干得起皮的嘴唇。

  因为之前搬到一起住的时候就和许墨约定好了,每天晚上睡前我们都会给对方一个晚安吻。结果今天一吻许教授就笑了,“我上次给你带的唇油,玫瑰精油的。”

  到底什么都瞒不过他,只能无奈地和他说了早上出门太匆忙的事情,顺带承认了自己的粗心大意。

  他半眯着一双好看的桃花眼若有所思地摩挲着我的唇,一边说着:“看来我也得小心一点才好。”

  然后便凑上来又给了我一记长吻,待我有些喘不过气的时候才堪堪分开。此时我们两人离得极近,额头贴着额头,他又低低地笑了,像只餍足的狐狸,他说:“我觉得,不如以后帮我上唇油这种事情就交给夫人吧。”

[周棋洛]

  当我推开门看见提前结束行程回家的周棋洛其实我有点心虚,事情要从周棋洛被经纪人大哥限制饮食讲起。

  洛洛最近新接了一部电视剧,但是导演觉得他还差那么点感觉,希望他稍微减一点体重,好营造人物清瘦的形象。为此,经纪人大哥残忍的断了他的零食,而且一日两餐,每餐只能吃水煮白菜、水煮鸡胸肉。

  为了劝他配合,我当时脑子发热的答应陪他一起减重,结果现在一看到没油少盐的白菜鸡胸肉就胃里犯恶心。

  好不容易周棋洛接了个通告需要去个三两天,于是我迫不及待地约了小姐妹吃海底捞,万万没想到,他提前回来了,撞了个正着。

  “向组织坦白,本人有罪,在海底捞的诱惑下犯下背叛组织的大错。希望组织看在自觉坦白案情的份上,从宽处理,最好不处理。”

  “把我变成共犯就可以不处理。让我尝尝,一身油烟味,今天薯片小姐吃了什么好东西呢~”

  说是这么说,但是你能不能轻点吮我舌头,您这是饿了太久打算要把我给拆了吃下肚吗?

————————————————

依旧胡言乱语的一天

灵感来自我嗅觉灵敏的舍友,今天换了身体乳,结果她趴我背上拿我架子上东西的时候特别肯定的说我身上味道变了。还有上次我换洗发水也是。

从身边找素材,以上几种味道是我自己身上偶尔会带的,身体乳啦,洗发水啦,各种护肤品化妆品的味道,还有火锅和海底捞的味道真的明显。

入冬了,大家要爱护自己多多保重呀,还有,又到了适合打火锅的时候了。

最后,这个系列必须日常召唤许夫人 @睡不醒的仓鼠 

评论(5)

热度(2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