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泠

鸽子精,打工狗,随缘码字,全凭兴趣和爱

【全职bg|lovers】过冬

lovers-10


[叶修]

  老叶一个北方来的老爷们,比我还怕冷。原本还分被窝睡,结果一到冬天这个人就往我被子里钻,还说什么“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幸福他只要“老婆热炕头”就好。

  请问我可以揍他吗,每次他钻进来的时候,我冷。


[周泽楷]

  我和小周都是怕冷人士,只要稍一降温,我们就会翻出全部防寒家当,坚决贯彻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原则。这种时候平时什么都尽量顺着我的小周也会格外坚持,比如……

  “求你,楷楷,你下楼买菜吧,不想吃外卖了!”

  “听话,外面冷,外卖方便。”


[张佳乐]

  张佳乐有个毛病,一到冬天就不爱扎头发,一头毛炸得跟什么似的。好心给他扎起来他还不乐意,他说没有头发盖着脖子冷。

  大哥,那我给你织的围巾呢,收起来当藏品吗!


[黄少天]

  黄少的嘴厉害,不止体现在他能说上,还体现在吃这方面上。作为G市本地人,他对哪里有最正宗的美食,哪里有奇特的味道可谓是了若指掌。

  比如现在,我们正在前往一家口碑不错的专做鹿肉宴的药膳馆。

  “靓女,你这手脚冰冷的呢,就得冬天吃鹿肉补。鹿肉益气补虚,养血生容。用西医的话说呢,就是促进血液循环,调节神经系统。那些什么《本草纲目》啊,《名医别录》啊,都说吃鹿肉对身体好。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家鹿肉药膳做得好的,你今天得多吃点,不用怕胖,鹿肉吃不胖的,而且肉肉的抱起来才舒服。”


[韩文清]

  可能是因为常年锻炼的原因,就算到了冬天老韩的手都很暖。我就不一样了,是那种手暴露在空气里几秒钟就会变冷的体质。

  平时在家的时候老韩很喜欢时不时摸我的手,然后一边数落我没有好好照顾自己,一边用他自己的手给我暖着。

  文清,穿再多,没有你,手也冷。


[孙翔]

  冬天出门经常能看见别人家的男朋友把外套脱给女朋友,虽然很羡慕,但是我知道以二翔的情商根本做不出这种事情。

  他大概察觉到我看着他叹气,疑惑地转过头看我。我看他一副毫无知觉的样子,只能又叹了口气开口解答他的疑惑,“冷!今天好冷啊!”

  这时他才大概反应过来我在说什么,一手拉开他自己的外套,一手将我往他怀里揽,本就矮他一头的我被他严严实实地裹进了外套里。

  “这样不就行了。别想我外套给你啊,我也冷。”

  二翔,你这句话不说的时候我还是少女心泛滥的,真的。

————————————————

G市是真的冷啊,救命

经常有我会被冻死在宿舍的错觉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