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泠

鸽子精,打工狗,随缘码字,全凭兴趣和爱

【全职bg|lovers】万恶的双十一与他

lovers-7

[叶修]

-阿修我要这个,你帮我抢。

-行行行,包我身上。(态度突然讽刺)吵什么呀,boss一星期刷新一次,我媳妇儿这东西一年可就这一次。

[孙哲平]

-好多东西想买哦,但是看到价格就手软了。

-我看看,还行,都买吧,我打钱给你。

[张新杰]

-还不睡?

-新杰你先睡,我抢完这个东西再睡。(突然断网)卧槽,你居然断我网!

-女孩子少说粗口,睡吧,要什么我给你买,不用抢。

[张佳乐]

-乐乐!我抢到了!万岁!

-你闭嘴!肯定是你抢我网速了!不然我这手速怎么会抢不到!

[刘小别]

-小别小别,我好紧张,你OK吗?

-交给我吧,还信不过我的手速?

[韩文清]

-老韩,我。。。卡里。。。

-链接发给我,我给你买。下个月少买点鞋。

-嗯嗯,老韩最好啦~

[喻文州]

-文州,好难过,没抢到。

-没事,我帮你抢到了。

-你的手速。。。

-他们这么说你还就信啊,怎么都还是比你们这些普通玩家快一些的。

[王杰希]

-杰希爸爸,黄少说你会算卦,求一个网速最快的位置。

-我算算,恩,算到了,我怀里。

————————————————

晚安朋友们,剁手愉快~

为喻队的手速正名,“官方认证”乐乐的幸运E,希望上天赐我一个孙哲平。

溜了溜了

老样子求小红心小蓝手,么么哒~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