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泠

鸽子精,打工狗,随缘码字,全凭兴趣和爱

【全职bg|lovers】关于我的男友2

lovers-3-轮回男神教

(又名从荣耀小婊砸手里抢来的男人)


[周泽楷]

  不知道大家平时眼里的周泽楷是什么样子的,反正他在我眼里就是个危险人物。是他先喜欢上我的,然后吧,他也不说出来,特有耐心的一点一点套路我。最后我还跟个二傻子一样,以为是我追的他得对他好点。

  平时惯会卖乖,把长辈们哄得可开心了。对,嘴笨还能哄成这样,知道他多会装了吧。不顺着他就哼哼唧唧扮委屈,我们吵架的时候他说不过我就上嘴啃,把我嘴堵了就完事,有时候耍赖还朝我耳朵吹气舔我脖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养了只大型犬。

  但是吧,自己挑的男友,除了惯着还能怎么办。


[江波涛]

  江先生是个很厉害的人,感觉他也不像是黄少那样很开朗能聊的人,但是出奇的,江先生认识的人还真不少,而且好像和谁都有话题聊到一起。

  一直觉得和江先生聊天是件让人很舒服的事情,原本以为可能是两人三观接近聊得来的缘故,后来发现并不是这样。这点在带江先生回家见家长的时候表现得淋漓尽致。他可以一进门就和我爸聊茶,转头和我妈聊家长里短,坐下和我姑聊S市的就业压力,进了书房带我弟竞技场,一家人个个对他印象良好。

  有次我好奇问江先生有没有他没把握能顺利聊下去的话题,他说有。我追问他是什么,他犹豫了很久,最后小声念叨了一句:和你谈婚论嫁。


[孙翔]

  孙翔就是块木头,大写的直男。

  我们其实算是青梅竹马吧,从小一直是邻居,就算后来搬了次家也离得很近。那时候上下学路上常遇到,他特别无聊,揪我辫子,抢我水壶,拿虫子吓我。等上了中学,他更无聊,放掉我车胎的气,午饭和我抢东西吃。一度我以为他讨厌我才欺负我,还气哭过。

  后来在一起后他说,不知道怎么让我理他,所以只能恶作剧,放掉我车胎的气我就只能坐他后座,和我抢东西吃也只是觉得我筷子夹过的东西更香。

  我都不知道该说他把智商全点在游戏上,生活里只是个傻子,还是说居然被这个傻子追到手的我也智力低下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