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泠

鸽子精,打工狗,随缘码字,全凭兴趣和爱

小清光今天份的刀装问答

加插一条本丸特讯:

今天有个丧心病狂的女人,心血来潮,带着自家小清光进了锻造室。

婶:小清光你爱我吗?

清光:金【爱你。】

婶:那我不在的时候想我吗?

清光:制作失败【不知道。】(大概,不想说出真相伤害我?)

婶:你想继续留在我身边做近侍吗?(这段时间第一编队换人了)

清光:金【想。】

婶:去远征好不好?

清光:绿【不要。】(有这么抗拒吗。。。)

婶:那出阵?

清光:金【好。】

婶:再说一次爱我。

清光:金【爱你。】

综上,我们家小清光真的又能干又体贴,除了。。。不想我以外,虽然这可能和我很黏他有关。

小清光真的是天使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