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泠

鸽子精,打工狗,随缘码字,全凭兴趣和爱

【恋与】我在梦里见过你

3,恋与次元壁

 

[白起]

我会在秋日里收集飘落的金色银杏,也会在冬日里推开窗迎接凛冽寒风。一切只因我在梦里见过你。

只因,我知道你在风里。

 

[李泽言]

我学会了独自在职场上杀伐果断,也学会了归家后无言洗手做羹汤。一切只因我在梦里见过你。

只因,我不自觉地活成了你。

 

[许墨]

我开始用铅笔在纸上随意地涂涂画画,也开始用黑白描绘琐碎的生活。只因我在梦里见过你。

只因,我想留下如何也画不出的你。

 

[周棋洛]

我爱上了曾经避之不及的薯片,我爱上了原本陌生的行行代码。只因我在梦里见过你。

只因,我想用代码写出我爱你。

 

————————————————

感觉略虐。

但是次元壁嘛,就是拿来打破哒~

加油呀小姐妹。

打破次元壁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